lotuszong_7M-U01.gif

開新視窗鑑賞圖檔:lian_c010.jpg
嘉義蓮花粽成立迄今近30年.............more
嘉義蓮花粽成立迄今近30年,老闆當初為了養家而請媽媽姐姐幫忙包粽子,每天一大清早就到嘉義的南門販售粽子,因為用料講究、料多味美,風靡了許多老饕的胃,後來生意越來越好,作出了好口碑,後來才成立的『嘉義蓮花粽』,除了一般消費者的購買之外,全台更有許多的店家、超商、大盤到此批貨,就連知名的便利商店都主打販售嘉義蓮花粽的粽子。


開新視窗鑑賞圖檔:lian_b001.jpg
堅持採用高優質的糯米..............more

『嘉義蓮花粽』堅持採用彰化秀水高優質的糯米,加上老闆對於配料的嚴格挑選,十幾年來的包粽老手藝,讓嘉義蓮花粽的好滋味倍受消費者的肯定,,好口碑遠播全台。 店內肉粽採南部粽的作法,以竹葉包裹生米、花生、油蔥酥、豬肉(台灣)、蝦米、香菇等必加的配料,再下鍋煮透,米粒呈現溫潤軟綿,嚐起來不油不膩,還有粽葉的清香淡雅氣息,原味吃就很讚!

本店食品登錄字號【I-200220256-0000-4】

投保泰安產物保險公司之產品責任險1000萬,敬請安心食用。

保單號碼07-662213A10015號。

保險期間:113/2/2-114/2/2


 



開新視窗鑑賞圖檔:lian_c018.jpg
不論是肉粽的配料、包粽動作,老闆都非常的講究,對於肉粽的美味哲學就在內餡的那塊肉,要半瘦半肥入口即化,還有另一項關鍵就是自己炒的油蔥酥要炒得夠味,才能在煮得過程中完全散發肉香,並與香Q的糯米緊緊相融充份結合,一入口,滋味美妙地令人難以忘懷。


開新視窗鑑賞圖檔:lian_a010-1.jpg
嘉義蓮花粽店裡肉粽種類眾多,除了特色肉粽及素粽之外,還有店裡的人氣王之一的甜粽,口感細緻甜蜜的紅豆甜粽,讓人吃了齒頰留香。

受理消費者申訴方式:電話申訴
定型化契約解釋原則:本契約條款如有疑義時,將為有利於消費者之解釋。
本公司對消費者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應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並負有保密義務,非依法律規定或經消費者書面同意,本公司不會對外揭露或為契約目的範圍外之利用。契約關係消滅後,亦同。
消費爭議之處理:如消費者有任何爭議或申訴,請您向本店電洽服務專線05-2769475,本店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消費者不享有七天內無條件解約權(鑑賞期):本訂購單所販售之商品,屬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顧依據『消保法第十九條第一項但書』與『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一項』之規定,將排除消保法第十九條第一項之適用。即消費者於收受商品後不得主張享有七天內無條件商品退貨或換貨之權利,但商品本身之瑕疵者不在此限。
金額返還規定:消費者依法行使解約權時,本公司將於收到解約通知後,依消費者原付費方式進行退費辦理;現金交易者,將於隔日將價金返回予消費者;以其他本公司同意支付款方式進行付款者,將按各付款方式之退款機制,於5日內辦理退費事宜。
訴訟管轄:因本契約發生訴訟時,雙方同意以台灣嘉義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不得排除消費者保護法第四十七條及民事訴訟法第四百三十六條之九規定之小額訴訟管轄法院之適用。
 


Click:1912   
嘉義蓮花粽600-嘉義市林森東路677號(精忠一村對面)  
E-Mail:s2228v@gmail.com
Tel:05-2769475
Fax:05-2760569
Copyright © 2024 嘉義蓮花粽 All Rights Reserved
.
0980405001/Image/lotuszong_8A-160x600.gif
Valid XHTML 1.0 Transitional